close

Skies我今天掉眼泪了。
那么久都没有掉泪了,今天却为了陈年往事掉泪。

今天刚好知道一位学姐结婚了,不知道该要诅咒她还是恭喜她。
但,很肯定的是我过不了自己这一关,还是给予祝福了。
是她让我重拾第二梦想教会我吉它,但也是她摧毁了我的梦想。

是不是要够狠,才可以像她一样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越怕就可以越高?
是不是要够洒脱,才可以像她一样男友一个接着一个换得更有钱?

Skies我,始终还是扮演不了那样的角色。
还是默默地做无名的自己。

也是这个世界就是‘虚’。

不怪她,因为所有的所有都是自己的决定,没有选择拆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io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