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对着电脑荧幕上的Word档案发牢骚。

突然想起这翻话:

Love and happiness are the only things that you get double of when you share it.
L'amour et le bonheur sont les seules choses que vous obtenez le double quand vous le partagez.

闲来无事,就来这里把自己扔一扔,掀开所有的面具,面对最真的自己。

你好!我就是Skie 蔚蓝,可惜人们很常遗忘了我的存在。

Self-Intro:
蔚蓝的天空,这里就仅仅只有我。
不擅长和人类沟通,比较善于和电脑打交际。
累了,就爱往海边跑。想想和大海倾诉,也总好过对着人说。

这里是我,最真、最勇于面对自己的地方。
你好,我是蔚蓝。
别问'ask pls',因为我只是个过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io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